關於我們

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for Cosmetics Equipment

濠瀅機械是一家專業化妝品設備製造公司,三十年來我們製造出數以千計的技術與設備,讓我們成為市場中的佼佼者,尤其在充填設備及組裝設備等位居領導地位,同時也贏得世界各地許多客戶的信任與肯定。我們的成功來自於我們不斷研發的技術,及我們運用所及的經驗與資源來滿足客戶各式各樣需求的能力。

我們的價值觀

. 誠正信實
. 以創新的技術和優異的品質滿足我們的客戶,並贏得信任與肯定。
. 重視與發展員工多樣化的才能 ,進取心與領導力。
. 取諸社會,用諸社會。

濠瀅機械於1991年由傅文祺先生創立,為台灣極具指標性的專業化妝品生產設備製造商,總部位於台灣台南。1996年開拓外銷市場,並成功立足歐美市場,奠定了良好的外銷基礎。2007年發展中國市場,於中國東莞市設立東莞佑豪機械有限公司,至今(2020年)客戶據點遍佈全球 50 多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