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& 展覽資訊

濠瀅機械企業捐贈止血紗布給南市消防局

2022.07.25

為把握黃金時間止血,搶救更多患者生命,台南市在地企業-濠瀅機械企業有限公司,捐贈市價十多萬元的止血紗布70組予台南市政府,今(22)日市府於永華市政中心舉辦捐贈儀式,由台南市長黃偉哲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。黃偉哲首先感謝濠瀅機械企業的善行義舉,並表示獲贈的止血紗布,將分置於台南市消防局的61個分隊,用以提升救護人員於事故現場的初步急救止血能力,提高出血患者的存活率。

濠瀅機械企業有限公司在董事長蘇錦春的帶領下,深耕台南多年,此次發揮企業社會責任,關心市民於事故時的相關處置作為與救災品質,捐贈南市府止血紗布70組。今日代表前來受狀的副總經理傅姵菁表示,止血紗布是可以協助止血的一項利器,希望透過今日的捐贈活動,幫助更多患者,同時也希望拋磚引玉,吸引更多企業加入捐贈行列。

南臺科大攜手濠瀅機械 共構工業4.0

2022.01.11

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,產學共構的經營係南臺科大透過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支持,近五年以來已投入近800萬經費建構智慧整合製造研究中心,採購深度學習伺服器、多款機器手臂、視覺設備等,該中心也陸續達成百萬以上眼科雷射眼追蹤技轉、鞋機智慧化控制/運算軟體方案銷售、深度學習太陽能板瑕疵檢測應用等產業應用實績,累計產學績效達500萬以上。

濠瀅機械公司董事長蘇錦春表示,此次捐贈「化妝品鋁皿自動分檢機台」予南臺科大,期望雙方合作研發成果,能夠連結國內外化妝品廠製造產線的應用,希望未來能夠創造令人期待的產值,同時濠瀅機械總經理傅文祺也以南臺校友的身份,希望以回饋母校與人才培育為出發點,增加南臺科大產學量能。

防疫措施公告

2021.05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