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答

請將產品照片、包材照片、產能需求等細節寄到業務部信箱 info@haoyingmachinery.com,我們會直接為您推薦。 或是透過"諮詢"提供您的需求,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您。
我們可以生產符合CE規範的設備,並提供下列其一 a.) CE自我宣告書 b.) 第三方單位認證的CE證書
標準機為訂單確認後30-45天,不含運送時間。
可以,我們有自己的設計團隊,請將需求告訴我們,會回饋可行方案。
請將包材與原料寄給我們,待設備準備好,我們會用您的包材與原料進行測試。
我們可以協助打樣(數量依產品類別而定)。
可以,我們可以協助介紹廠商。
可以!除了設備以外,我們也提供與設備搭配的相關零配件方案。
在正常使用狀況下,設備有一年保固期。請注意電子零件與消耗品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可以,我們的售服工程師會協助裝機與安排機台操作及保養的教育訓練。
歡迎來我們位於台南的廠區參觀。我們的設備每年也都會於國際美妝展會上展出,例如義大利COSMOPROF展。請按此了解我們最新展會資訊
請至"產品介紹"或我們的YOUTUBE頻道了解設備規格與運作影片!